各市新闻

我区入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市、区)之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3 16:49:52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创建活动中,经专家评审并公示,我省10个县(市)被认定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市、区)”,16个镇(乡)被认定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镇”。其中,我区入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市、区)之列,被认定为“河北省箱包产业名城”。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强产业集群促进县域工业发展的意见》,做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提升产业集群和县域经济竞争力。本次入选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的主要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出口产品交货值、占县(镇)域经济比重等主要经济指标居行业领先水平,产业聚集度较高,龙头企业带动力强,品牌建设效果显著,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目前,我区箱包产业已形成了一个辐射周边10个县(市)、50多个乡镇、500多个自然村,从业人员达150万人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年产箱包7.5亿只,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被中国皮革协会命名为“中国箱包之都”。有250多家企业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直销窗口或公司。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白沟新城新中天鞋帽城变革经营模式升级产业

2015-01-20 09:59:35

在承接中求突破,在开放中谋发展——白沟新城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用新理念、新思维承接京津城市功能疏解和商贸流通产业转移,全面推动区域内产业升级。

保定白沟新城被认定为“河北省箱包产业名城”

2014-12-29 16:03:41

在全省范围内日前组织开展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创建活动中,经专家评审并公示,白沟新城被认定为“河北省箱包产业名城”。

白沟新城将建新鞋帽城 对接京津鞋帽产业转移

2014-12-25 11:26:29

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外溢转移的首站,白沟又迎来新的战略机遇。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称,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白沟新城将建设新的鞋帽城,对接京津鞋帽产业转移。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白沟投资3亿建鞋帽城

2014-12-25 09:13:15

12月23日,在中国白沟对接京津鞋帽产业研讨会上,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达15万多平方米的新中天鞋帽城项目现场签约。

白沟新城投资3亿元建鞋帽商业“航母”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2014-12-24 22:30:34

12月23日,在中国白沟对接京津鞋帽产业研讨会上,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达15万余平方米的新中天鞋帽城项目现场签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