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我区食安办组织多部门联合检查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5 18:23:20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3月3日,由我区公安、食药监、工商、质监、动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城区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我区家兴超市、燕都蔬菜市场、心悦江南、骨之味饭店、东北虎饭店、馨园家常菜、鲜速利、湘商湘君府等食品经营场所。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细心地向有关负责人询问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监管等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以及粮、油、肉、糕点、乳制品等节日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集体聚餐承接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监管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

    在“两会”期间,食安办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增加抽查检查频率,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和经营病死病害肉产品、过期及“三无”食品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强化煤炭市场监管经营者签订保证书

2015-02-05 15:38:49

白沟工商局对辖区所有煤炭经营户强化市场巡查频次,将每一户煤炭经营户的监管工作落实到具体执法人员一对一的监管。为确保辖区经营的煤炭符合要求,白沟新村工商局还联合质监对煤炭经营户经营的煤炭进行抽检,对检验不合格的要求经营户即停止营业。

白沟新城检查生产企业职工食堂 确保饮食安全

2014-08-04 17:08:55

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控制集体食堂重大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保障企业职工饮食安全,1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食药监局和公安局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生产企业职工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