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我区大红门服装博览中心启幕——敲响启动之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1 23:25:22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区委常委 、副区长钟百利,南苑乡党工委书记王振华,北京丰台区商务委主任刘怀生,大红门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李建刚,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隆基泰和集团董事长魏少军,方仕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贵,德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耐等各位领导以“协同发展”之锤坚定地敲响了启动之鼓,鼓乐齐鸣,共谋大业!音乐、礼炮齐绽放,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我区大红门国际服装博览中心成功启动!

    携手发展,互利共赢,产业融合,共谱新篇!我区大红门国际服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建设帷幕,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下,一个承接大红门产业转移的新天地即将荣耀面世,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图大业上书写全新的篇章!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白沟新城新中天鞋帽城变革经营模式升级产业

2015-01-20 09:59:35

在承接中求突破,在开放中谋发展——白沟新城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用新理念、新思维承接京津城市功能疏解和商贸流通产业转移,全面推动区域内产业升级。

白沟新城将建新鞋帽城 对接京津鞋帽产业转移

2014-12-25 11:26:29

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外溢转移的首站,白沟又迎来新的战略机遇。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称,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白沟新城将建设新的鞋帽城,对接京津鞋帽产业转移。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白沟投资3亿建鞋帽城

2014-12-25 09:13:15

12月23日,在中国白沟对接京津鞋帽产业研讨会上,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达15万多平方米的新中天鞋帽城项目现场签约。

保定白沟新城练好“内功”加速产业发展

2014-12-11 10:32:35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白沟新城围绕建设中国箱包之都、打造国际商贸旅游名城、大力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发展思路,主动作为,创优环境,推动箱包产业稳步、可持续发展。

京津冀产业研究院昨在白沟新城揭牌

2014-12-06 08:17:23

京津冀产业研究院是河北经贸大学与和道国际创建的一个产学研结合、服务社会发展的研究院,以“企业出题、科研求解、服务社会”为宗旨,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研究、产业集群、新型城镇化建设、商贸流通等课题展开研究,并为推动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