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新城简介

白沟新城简介

2015-03-12 00: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白沟新城位于京、津、保三角腹地,地处“京津冀都市圈”与“环首都经济圈”核心区域。北距北京102公里,东至天津108公里,南到保定62公里。津保高速、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京九铁路、京石高铁等构筑白沟新城纵横交错的大交通网,可快速通达各大、中城市。白沟新城至北京、天津、保定仅需50分钟、17分钟、14分钟。北京至白沟新城的917客运专线即将开通。廊涿高速至白沟新城专线仅32公里,白沟新城到大兴北侧的首都第二国际机场只有55公里,白沟新城已全面融入环京津、环渤海的"半小时经济圈",随着北京《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的实施以及北京至白沟新城的城际铁路建设被列上工作日程,白沟新城将纳入大北京城市圈进行重点打造。目前,白沟镇拥有规模企业300多家,加工企业3000多家,年产箱包6.5亿只,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被誉为“中国箱包之都”。

    白沟新城党委、政府着力塑造"白沟精品名城"的新形象,近5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先后进入白沟箱包交易城、国际箱包城、五金皮革城、服装城、国际商贸城、国际轻纺城、小商品城、五金机电灯饰建材城,白沟已成为国内外品牌最多的商贸集散地,正在打造"中国北方第一大购物天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