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首次奖励争创知名品牌企业315万元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5-03-12 00:25:15  责任编辑:王萌

   本网讯 3月4日,在白沟新城召开争创知名品牌企业奖励大会上, 2014年度荣获省著名商标和省优质产品荣誉称号的企业均获得50万元重奖。

    这也是白沟新城首次奖励争创知名品牌企业,旨在增强企业品牌创建意识、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坚持靠质量和诚信谋求跨越式发展。

    据悉,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的有保定白沟三鼠箱包制造有限公司的“三鼠”、保定玛柯斯曼箱包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森泰英格”;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荣誉称号的有保定奥宝特皮具工贸有限公司的“奥宝特”、保定市洪峰工业有限公司的“厨佬大”、保定恒昌拉链有限公司的“新恒昌”。这些企业分别获得50万元的奖励。

    此外,俊达皮具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荣获“保定市知名品牌”荣誉称号的企业,分别获得奖励10万元;鹏杰皮具有限公司等5家荣获“白沟新城推荐品牌”的企业,分别获得奖励5万元。

    据了解,白沟新城为推动白沟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壮大“中国箱包之都”这一区域品牌经营主体,有力推动全区产业品牌战略的实施,引导和提升辖区内各类企业的品牌经营意识,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广泛营造争创品牌、打造精品的良好氛围,2014年专门出台《白沟新城管委会关于鼓励企业争创知名品牌的奖励办法》,积极鼓励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名牌产品。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地税局上门为企业提供特色化服务

2014-12-03 17:08:29

白沟新城地税局专门安排业务骨干深入箱包企业现场办公,协助企业改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企业涉税事项办理。

白沟对生产企业和工地职工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2014-08-18 16:43:46

为加强生产企业和建筑工地食堂的食品安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河北保定白沟新城食药监局和公安局日前联合行动对白沟内生产企业和建筑工地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白沟新城5家企业参展第19届义博会 签单7笔

2013-10-28 15:21:31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28日透露,该区组织5家企业参加第1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此次白沟新城申请展位7个,参展产品主要有拉杆箱、背包、女包、电脑包、摄影包等。参展现场客流络绎不绝,签单7笔,销售额230万元,达成意向客户35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