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地税局“四抓手”落实小微企业退税工作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13 16:00:37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税收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白沟新城地税局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小微企业负担,增强小微企业活力。

    具体工作中,该局一是抓好政策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对文件政策进行深入细致学习,准确把握小型微利企业认定标准,了解政策执行步骤,落实进企业送政策制度,税收管理员深入相关企业,确保服务纳税人到位。二是抓好政策宣传。针对纳税人对税收政策不太熟悉等原因,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税收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对退税企业通过征收大厅led显示屏、印发宣传单、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短信发布等多种渠道,常态化宣传各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认定条件、申报流程等,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三是抓好日常服务。设立专门窗口,接受小微企业政策咨询、减免税办理等事项,精简提交申请资料,简化审核审批程序,缩短办结时限,减轻纳税人负担。四是抓好跟踪管理。对小微企业开展定期巡查,就其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涉税风险进行排查摸底,加强后续数据审核管理,建立动态监管机制,对不符合减免条件的纳税人及时停止享受减免。(崔振 张欣 杨丽婧)

相关新闻

北京市西城区考察团到白沟新城进行考察

2015-07-13 15:56:16

    7月8日,北京市西城区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到白沟新城,就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对接。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和道国际项目沙盘、箱包交易中心、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五金皮革城等、现代商贸物流中心等地。

白沟新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7-08 10:24:53

    7月3日上午,白沟新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召开。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对白沟新城下一步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沟新城举办“七一”主题培训班全面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2015-06-26 19:39:00

    6月25日,白沟新城“七一”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杨建军进行现场授课。

电梯内伸黑手 白沟新城警方打掉一犯罪团伙

2015-06-18 09:36:59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18日透露,该局全警动员,打掉一个抢劫犯罪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三人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小龙”(化名)正被全力追逃,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白沟新城开展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项行动

2015-06-15 15:26:13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15日透露,该区工商局积极开展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项行动。并确定和道国际箱包城、小商品城、五金皮革城等为重点整治区域,对冒牌商标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