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国土分局着力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13 16:01:53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国土分局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国土分局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强化措施,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工作中,一是认真学习作风建设的各项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要求干部职工以八项规定为突破口,走出改进作风的第一步,不要有模糊认识,侥幸心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按照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容易执行的原则,进一步梳理制度,着重修改完善了请销假制度和绩效工资发放制度,把作风建设纳入制度化轨道,使评价作风有依据,检验作风有尺度。三是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要求干部职工以电视、报纸等媒体报道的各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事件为戒,切实按照“严”字当头的要求抓队伍、转作风。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对待,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加强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在小节上犯错误,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法制意识,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正直本色,以高压态势,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廉洁自律。(顾江曼)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地税局“四抓手”落实小微企业退税工作

2015-07-13 16:00:37

    为贯彻落实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税收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白沟新城地税局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白沟新城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2015-07-09 09:06:56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8日透露,该区和道国际电商创业园项目参展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此届软交会以“数据智能,跨界互联”为主题,中外参展厂商665家,人才招聘企业135家,参展观摩的海内外团组共72个。

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召开物流市场规范整顿总结调度会

2015-07-02 10:09:32

近日,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召开物流市场规范整顿总结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的梦•中国梦”中老年才艺大赛在保定白沟新城举办

2015-06-18 23:25:01

6月17日,由保定白沟新城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富力城杯”我的梦•中国梦中老年才艺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分为海选和决赛两部分,参赛对象以中老年人为主,平均年龄52岁,内容涉及广场舞、太极、腰鼓、交谊舞等多种才艺,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白沟新城开展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项行动

2015-06-16 10:25:26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15日透露,该区工商局积极开展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项行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