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工商局认真开展2015年“党章学习日”活动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13 16:11:43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近日,白沟新城工商局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安排和部署,积极开展了2015年“党章学习日”暨组织开展“感动白沟·优秀共产党员讲述自己的故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严肃了党内纪律。

    活动中,一是融入“三严三实”教育。与党章学习相结合,并将党章学习作为“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学习党章内容,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性。二是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以党支部为单位,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内容。支部书记上了一次党课。三是开展了“感动白沟·优秀共产党员讲述自己的故事”活动。单位优秀老党员讲述自己的故事,即平凡,又感人,使大家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合自身职能,在白沟服装城开展了新《广告法》宣传活动,这也标志着新《广告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白沟新城工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组织30家广告代表企业参加活动,对新《广告法》修改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时间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办理执照、市场巡查等环节开展培训,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咨询服务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向经营主体深入宣传工商法律法规,树立了工商新形象。(顾江曼)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国土分局着力强化作风建设

2015-07-13 16:01:53

    记者从白沟新城国土分局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国土分局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强化措施,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保定白沟新城箱包垃圾“变身”优质环保型材

2015-07-13 15:54:35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9日透露,该区用新科技解决老问题,以往曾经被焚烧、严重影响环境质量的箱包下脚料垃圾,如今摇身变成了色彩纷呈的优质环保装饰型材。

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2015-07-03 15:47:51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于1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土地卫片执法、违规建筑清理拆除专项行动等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印发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分工的通知》,并就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沟新城打造绿色生态城市 财政投资近1.5亿

2015-06-26 09:48:03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24日透露,该区在被评为全省园林城镇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绿色生态城市。

保定督导组检查白沟新城房地产专项整治等工作

2015-06-16 10:27:59

    11日,保定市督导组到白沟新城,就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和2014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