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工商局 积极落实“三证合一” 登记制度改革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24 17:44:06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要求,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创新,通过精简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有效推动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的落实。

    一是成立组织。由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组织登记注册人员系统学习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其实施细则,要求登记注册人员准确掌握:“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的主要内容、办结时限、工作流程、适用范围,提高登记注册水平,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二是加强沟通。增强与编办、行政服务大厅、质监、国税及地税部门的沟通、协调。克服部门利益至上的思想,定期对“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和研究,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由主管领导带队,组织注册人员、质监、国税、地税、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到保定政务中心、市局三证合一窗口考察学习,以熟悉、掌握相关知识,并按要求组成设立了“三证合一”综合窗口。三是扩大宣传。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印制明白纸多渠道集中宣传国务院推行“三证合一”登记改革的目的、登记程序,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浓厚氛围。(顾江曼)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警方多举措强化物流寄递企业监管

2015-07-24 11:08:4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物流、寄递行业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物流、寄递行业安全防控能力,及时查处通过寄递渠道非法贩运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危爆物品等禁寄物品的案件,维护寄递、物流渠道安全畅通,保护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白沟新城公安局严把“三个关口”,全面加强物流快递业安全管理工作。

不到一年引来商户1500多家 大红门商户“转场”白沟

2015-07-15 08:35:50

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开业已近一年,一批又一批的商户从北京大红门走进了白沟大红门,在这里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方塘智库到白沟进行调研

2015-07-13 15:58:03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沟新城国际商贸城一期、二期,天德现代仓储物流园区,和道国际接待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了白沟经济社会发展、市场建设、产业发展和对接京津工作等情况。

白沟新城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2015-07-09 09:06:56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8日透露,该区和道国际电商创业园项目参展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此届软交会以“数据智能,跨界互联”为主题,中外参展厂商665家,人才招聘企业135家,参展观摩的海内外团组共72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