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继续加大物流市场规范整顿力度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30 09:37:12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期,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继续加大对物流市场的规范整顿力度,建设快捷、方便、诚信、畅通、规范的物流市场,维护和保障物流企业和广大商户合法权益。

    在工作中,物流服务中心对所有物流企业的从业人员、车辆、线路、手续等情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统计、存档,完善了对物流经营企业的建档、备案工作。对手续不全和没有任何手续的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到物流服务中心填写申请表,经审批合格后到相关部门完善和办理相关手续。

    加强物流市场形象的治理。物流服务中心规范治理市场内环境,清理小牌匾、更换旧牌匾并拆除未经审批线路牌匾。督促各物流企业严格执行运价制度,明码标价收费且在经营许可范围内依法从事物流经营活动,从而达到净化市场、规范市场形象的目的。

    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物流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检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与物流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使安全生产做到了有章可循,使经营者对安全生产更加重视。

    加大保障金收缴力度。为规范物流企业经营行为,遏制物流企业恶意拖欠代收货款的不良现象,根据《白沟新城物流企业管理办法》中保证金制度的规定,对物流企业收取一定数额的线路保证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宣传,让物流企业认识到缴纳线路保证金的意义。目前已有部分物流企业按有关规定积极缴纳了线路保证金,此项工作还在积极有序的推进中。

    加强学习,内强素质。为加快白沟新城物流行业的发展,更好的促进物流市场规范化建设,物流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外地考察学习,并多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物流专业知识培训,通过借鉴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增强了员工的自身素质,提高了管理水平。(金鹏飞)

相关新闻

保定降雨增多 断流4个月的白沟河将实现全线贯通

2015-07-30 09:31:15

    7月28日,高碑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白沟河河水预计10天后流到白洋淀,对改善白洋淀水生态有很大的益处。为了解白沟河的现状,记者实地采访白沟河。

白沟新城交通分局深入白一村街讲党课

2015-07-24 18:13:59

    记者从白沟新城交通分局获悉,为深入推动“三严三实”活动,更好地发挥农村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作用,近日,白沟新城交通分局积极开展党课宣讲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到白沟新城白一村街讲党课。

白沟新城警方多举措强化物流寄递企业监管

2015-07-24 11:08:4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物流、寄递行业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物流、寄递行业安全防控能力,及时查处通过寄递渠道非法贩运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危爆物品等禁寄物品的案件,维护寄递、物流渠道安全畅通,保护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白沟新城公安局严把“三个关口”,全面加强物流快递业安全管理工作。

北京大红门商户成功“转场”白沟

2015-07-15 19:14:19

    一年前迟迟不敢动身,一年后在此安营扎寨;初到白沟苦苦支撑,现在开始盈利尝到甜头……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开业已近一年,一批又一批的商户从北京大红门走进了白沟大红门,在这里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不到一年引来商户1500多家 大红门商户“转场”白沟

2015-07-15 08:35:50

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开业已近一年,一批又一批的商户从北京大红门走进了白沟大红门,在这里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