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白沟新城组织召开神华集团洁净型煤对接推广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7-30 09:39:10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白沟新城组织召开神华集团洁净型煤对接推广工作会议,部署洁净型煤推广工作,努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会议汇报了洁净型煤推广使用基本情况、环保炉具推广进展情况并就加强煤炭质量监管措施、型煤配送企业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推广使用洁净型煤,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一件实打实的惠民实事,白沟新城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推广使用洁净型煤的重要意义。要提高对神华集团洁净型煤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增强神华集团与白沟新城的合作、互补和融合意识,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变被动承受为主动出击,积极推进洁净型煤替代原煤散烧工作。

    会议要求,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洁净型煤储煤场地建设、车辆购置、配送网点的建设,明确时限和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配送企业要搞好洁净型煤配送体系建设,保时保质保量积极搞好“一条龙”服务;企业要配合做好前期工作,积极使用洁净型煤,减少污染。

    会议强调,白沟新城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取缔非法销售散煤及劣质煤的经营活动,引导和鼓励居民使用定点供应的型煤,抓好典型示范带动;要加强舆论宣传,教育、动员和引导居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增强群民环保意识和使用洁净型煤的自觉性;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大跟踪检查指导力度,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推进和服务作用,共同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了解,白沟新城按照大气污染防治三年攻坚行动的推动步伐,积极推进和神华集团的对接与合作,2015年在白沟全区工业和民用领域优先推广神华集团清洁燃煤31万吨,其中民用2万吨,在集中供热未覆盖的农村区域推广;工业29万吨,在未列入2015年度淘汰计划的工业燃煤锅炉内使用。(金鹏飞)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继续加大物流市场规范整顿力度

2015-07-30 09:37:12

近期,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继续加大对物流市场的规范整顿力度,建设快捷、方便、诚信、畅通、规范的物流市场,维护和保障物流企业和广大商户合法权益。

425户白沟电商获贷款2.24亿

2015-07-28 09:17:50

白沟新城位于京津保三角腹地,是全国知名的箱包之都。白沟电商商户以家庭农户为主,经营规模小、资金分散,针对这些实际情况,辖内银行机构积极推广“支付宝卡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对电商商户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如全国汇款免费、POS机刷卡免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等。

白沟新城工商局 积极落实“三证合一” 登记制度改革

2015-07-24 17:44:06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创新,通过精简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有效推动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的落实。

不到一年时间引来商户1500多家
大红门商户成功“转场”白沟

2015-07-15 09:27:51

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开业已近一年,一批又一批的商户从北京大红门走进了白沟大红门,在这里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