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开展加油站大排查 大整治行动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8-31 14:55:58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进一步加强对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按照白沟新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8月29日,白沟安监、消防部门联合对辖区10家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严格抓好整改,确保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检查中,重点对加油站内储灌区、卸油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消防设施柜、灭火器、加油机油管等重点部位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检查,并对加油站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组织和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责任制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做到边检查,边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要求加油站进一步做好平时安全自查,加强日常值班巡查制度,建立健全加油站应急救援预案和消防预案,切实做好本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发现白沟绝大部分加油站证照齐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明确、应急预案上墙、安全提示醒目、人员持证上岗,现场消防安全设施状况良好。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加油站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过程中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金鹏飞)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部分直通车班线调整 白沟旅客直通车暂停

2015-08-31 09:42:55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近日石家庄机场对部分旅客直通车班线的时间与班次进行调整。机场至市区行车路线不变:2号航站楼(一楼机场大巴、旅客直通车发车点)—裕华路高速东口(东开发区)—恒大名都—万达洲际酒店—南焦客运站—火车站西广场内。

白沟新城公安局多措并举保障抗战纪念活动安保工作

2015-08-27 10:38:30

8月26日,据保定市白沟新城分局获悉,为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开展,该局从抓谋划、抓部署、抓落实、抓效果入手,采取超常举措,迅速掀起安保工作高潮。

白沟新城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位

2015-08-27 10:36:59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24日透露,该区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载体,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机制,狠抓提案的答复和落实,确保每个提案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办,任务到人,责任到位。

“互联网+”让白沟箱包行业进入电商时代
——保定银行业服务模式“四创新”支持白沟电商创业成长

2015-08-25 15:14:13

近年来,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白沟的电子商务也高歌猛进,截至2015年6月末,网店数量增长到3000多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