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开展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专项行动

2016-01-06 14:3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连日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清理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全面遏制违法建设和乱搭乱建行为。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4日电 连日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清理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全面遏制违法建设和乱搭乱建行为。

  据了解,在依法强制拆除前,白沟新城国土资源局对各主干要道的违规搭建现象进行了调查摸底,对相关个人和单位依法进行了宣传教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深入细致地做工作,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拆除。因有些建设方未按规定执行,清理小组实施了强制拆除。

  下阶段,白沟新城清理小组还将继续加大对乱搭乱建的整治力度,全面整治各类影响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崔振)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出台保障性住房租售实施方案

2016-01-06 14:32:53

为切实加强保障性住房准入管理,建立规范有序的保障性住房分配,确保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根据上级相关规定,结合白沟实际情况,就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分配出台了实施方案。

四川小伙白沟施救 花甲老人用身体破冰救人

2015-12-28 08:45:39

12月19日下午17时,一场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发生在保定市白沟河。为救掉入冰窟的群众,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民警张铁英毫不犹豫地爬向冰窟,最终,两名群众获救了,张铁英自己却沉入冰水中,经抢救无效光荣牺牲。

白沟好民警张铁英举行追悼会 群众悼念英雄

2015-12-24 08:54:31

12月23日拍摄的张铁英同志追悼会现场。在生死关头,张铁英奋力将落水人员托出水面,两名落水人员在接应群众的协助下成功获救,而张铁英因体力透支沉入冰河之中,英勇牺牲,享年42岁。

向英雄致敬!白沟好民警冰窟救男童英勇牺牲

2015-12-21 07:44:03

下午4时30分许,乐乐和同学下到了滨河公园北侧的白沟河冰面上玩耍。在岸上人员紧张的注视下,张铁英爬到冰窟边沿位置,终于拉住了乐乐和李桂荣,随后开始倒爬着向岸边靠拢。魏长城用木床子拖着乐乐和李桂荣,一边砸冰一边向岸边靠近。

白沟一男子10天盗窃10余起终被擒

2015-12-07 10:12:53

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