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交通分局规范运输市场秩序

2016-01-14 09:05:4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白沟新城交通分局获悉,2015年,白沟交通分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完善措施,有效规范运输市场秩序,推进了交通运输服务。

  本报讯(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记者从白沟新城交通分局获悉,2015年,白沟交通分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完善措施,有效规范运输市场秩序,推进了交通运输服务。

  工作中,白沟新城交通分局,在全区客货运输市场、机动车维修市场、驾培市场、出租车客运市场继续全面推进质量信誉考核机制。不断严格执法,加大客运市场稽查和打击“黑车”力度,使运输市场秩序得到好转。运输部门坚持“路通车通”,支持发展农村客运,努力解决沿线近万群众乘车难的问题。

  白沟新城交通分局还围绕节假日工作重点,运输部门认真组织调配运力,圆满完成节假日运输工作任务,实现了节假日运输“安全、优质、规范、有序”的总体目标。并有序开展运输量核查工作,主要运输生产指标全部稳中有升。

  同时白沟交通分局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强化学习、服务车主,保证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道路运输市场安全。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多举措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6-01-14 09:04:54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白沟新城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近期安全生产管理。

房山到白沟将开通免费快速路

2016-01-12 09:31:42

昨日,从琉璃河镇务滋村所在的良常路向南望去是一片林地。赵阳介绍,除了良常路外,作为冬奥会主体保障道路的昌赤路,前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建成后将为冬奥会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持。

铁路为“媒” 白沟箱包走得更远

2016-01-08 18:22:43

白沟站是津保铁路的第三站,伴随着津保铁路的建成,白沟这个日均接待客流量达25万人次的“箱包之都”,又一次驶上了发展的快速通道。

冰窟救人 白沟民警凡人壮举感动中国

2016-01-08 09:13:45

自2015年12月21日起,本报连续刊发张铁英等英雄群体先进事迹系列报道,半个多月以来,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他们冰窟救人、义无反顾的凡人壮举,在全社会引起广泛赞誉。

保定白沟民警张铁英:铁骨柔情铸英魂

2016-01-06 16:21:46

2015年12月19日,张铁英的奋力一举,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将自己的生命永远定格在42岁。 白沟河畔,寒风凛冽,破裂的冰面重又冻合。去年12月23日,数千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送别他们心中的好民警张铁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