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2016-01-15 09:4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14日电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14日透露,该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月14日电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14日透露,该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白沟新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销售烟花爆竹,组织部门、村街对重点区域进行走访排查,做好对零售网点的审批布点。全面排查摸底燃气使用单位,打击非法经营充装和使用等行为。加强重点车辆的监控,严厉查处各种超载、超速、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加大对交通事故频发路段的检查频次,及时修缮存在隐患、易损坏、不完备的交通设施。

  同时,还对所有危化使用单位、职业卫生场所、人员密集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现场动态安全管理。对冬季取暖设备、设施进行了技术检测,全面排查辖区未接入集中供热的企业、居住区,严防冬季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

相关新闻

保定市白沟驴友涞水县贫困村献爱心

2016-01-14 09:45:54

1月8日,白沟“太行户外”和“乐途户外”群爱心人士一行40余人,来到涞水县龙门乡偏道子村,对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给予捐助。

北京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组到白沟考察

2016-01-14 09:11:26

12日,北京市协同办常务副主任王海臣、专职副主任刘伯正带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组到保定白沟新城考察调研。据了解,目前,该区可直接承接产业疏解的市场空间达42万平米,仓储面积11万平米,商业住房面积27万平米。

白沟新城工商局召开新《食品安全法》培训会

2016-01-13 10:56:20

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为宣传落实好新《食品安全法》,将以“每月一法、每人一课”为载体的法制工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居然之家在白沟打造京津冀家居产业园

2016-01-11 11:18:53

由居然之家联手隆基泰和集团打造的“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于10月17日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河北白沟、高碑店一带,产业园一期规划占地约65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

“大红门”白沟开启“2.0时代”

2016-01-08 18:18:25

随着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力度逐渐加大,北京大红门服装批发市场内,45家服装纺织品商场、2.5万个商铺的5.7万名从业人员面临着人生一次新的选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