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建15个淘宝村 白沟成“淘宝镇”

2016-03-24 09: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2日透露,最新《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显示,该市有15个村被认定为淘宝村。其中,白沟新城拥有5个淘宝村,被认定为“淘宝镇”。

中新河北网保定3月22日电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2日透露,最新《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显示,该市有15个村被认定为淘宝村。其中,白沟新城拥有5个淘宝村,被认定为“淘宝镇”。

保定市电子商务在村镇十分活跃,在2015年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50个县中,高碑店、容城、高阳、蠡县4县市上榜。

淘宝村的认定条件为经营场所在农村,以行政村为单元;全村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1000万元以上;本村活跃网店数量超100家或达到当地家庭户数的10%以上。(贾祎玮)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24 09:16:59

22日,保定白沟新城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5.8亿元的芦乡生态世界等6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建,涵盖基础设施、旅游休闲、民生保障、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北京疏解商户的白沟调查(组图)

2016-03-01 16:25:09

去年10月份之前,他还是北京大红门商圈的一个服装批发店老板。那时候他和妻子租着一个12平方米的“小门脸儿”,常常连站的地方都没有。现在,他已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而外迁至白沟的1000多家商户中的一员。

京津冀“一路通”提速 北京到白沟至少能省40分钟

2016-03-01 16:12:50

“马上要退休了,想在外边买套房子养老,平谷环境好,燕郊房价相对便宜,我跟老伴儿都挺中意。”他说,“就是孩子不同意,说万一赶上刮风下雪,进趟城太麻烦。”

保定白沟新城——“互联网+”促进“中国箱包之都”转型升级

2016-02-26 10:49:25

近年来,白沟新城以建设国家级信息消费试点城市为契机,努力打造“互联网+”箱包产业“升级版”,是经中央编办批准的“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

河北:保定白沟居民用水将实行阶梯价格制度

2016-01-29 13:56:17

1月27日,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组织召开白沟镇建立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听证会,就建立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公开听证,以便使居民用水阶梯价格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