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卖通品牌招商对接会在白沟举行

2016-03-24 09:3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7日,全球速卖通白沟箱包品牌闭门招商对接会在该区凤凰箱包广场举行。

中新河北网保定3月17日电 17日,全球速卖通白沟箱包品牌闭门招商对接会在该区凤凰箱包广场举行。

期间,该平台负责人向到场企业推介了开展全球速卖通的优势,并与区经济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

据了解,白沟新城目前从事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商户达15000余家,2015年外贸出口完成11.22亿美元,其中自营出口额仅为1.19亿美元。“白沟制造”如何借跨境电商实现跨越突破,已成为该区箱包企业关注的重点。

全球速卖通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对接会只是一个开端,今后将针对白沟速卖通箱包企业成长制定长期的扶持计划,建立白沟跨境产业带专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跨境电商应用意识和线上竞争力,扩大对外贸易。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唯一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交易平台。2015年双11当天,该平台产生订单2124万个,覆盖全球214个国家和地区,创造历史最高记录。2016年速卖通启动品牌化战略,将招募有实力的箱包企业入驻,并在政策及营销上进行重点扶持,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崔振)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国税局用“小”卡片发挥“大”作用

2016-03-24 09:19:48

“国税局一张小小的联系卡关键时刻还真发挥了大作用!”最近,在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做服装批零生意的北京外迁商户许长发对国税局发放“对接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商户联系卡”赞不绝口。

白沟新城纳入构建北部环京津城市群规划

2016-03-01 16:21:02

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22日透露,该市将白沟新城等8个地区纳入构建北部环京津城市群规划,加快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建设步伐。

保定白沟居民用水将实行阶梯价格制度

2016-01-29 17:36:17

1月27日,保定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组织召开白沟镇建立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听证会,就建立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公开听证,以便使居民用水阶梯价格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