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6个重点项目开工 投资25.8亿元

2016-04-11 17: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24日,记者从白沟新城获悉,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白沟新城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攻坚之年,更是白沟新城全力打造现代智慧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力之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王渊 通讯员崔振 李芳)3月24日,记者从白沟新城获悉,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白沟新城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攻坚之年,更是白沟新城全力打造现代智慧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力之年。3月22日上午,总投资25.8亿元的白沟新城6个重点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开启了项目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有芦乡生态世界一期项目、河北盛华中英文学校项目、白沟速通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白沟新城中心医院改扩建项目、规划博物馆项目、津保铁路白沟站连接线工程项目等,涵盖了基础设施、旅游休闲、民生保障、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今年,白沟新城按照“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对重点项目推行了领导干部分包、领办代办、跟踪服务、专项督导等机制,缩短项目落地时间,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尽快投入运营,共计谋划推进重点项目30项,总投资260亿元,其中市重点项目8项,总投资70.51亿元,包括续建项目1项,新开工项目4项,前期项目3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