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皮革辅料及缝制设备展览会14日启幕

2016-05-24 16:3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管委会透露,2016第三届中国(白沟)皮革辅料及缝制设备展览会将于5月14日启幕。

中新河北网保定5月12日电 (于俊亮 张娅娜)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管委会透露,2016第三届中国(白沟)皮革辅料及缝制设备展览会将于5月14日启幕。

此次展览会以“整合资源、转型升级”为主题,由隆基泰和•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广州鸿宇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筹办。届时,位于白沟和道国际原辅料交易中心的展会现场将搭建8000平方米的欧式豪华铝合金篷房,设500余个标准展位,缝制设备、制鞋设备、鞋材原辅料、纺织制衣等展区一应俱全,全自动电脑花样机、飞织鞋面机、数控激光切割等高科技产品也将精彩亮相。

“中国箱包之都”白沟历经30多年的发展,年产箱包7.5亿只,销售范围遍及全国30个省市的大中城市,并远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相关新闻

白沟搭建外贸城拓展综合服务平台

2016-05-24 16:32:59

承接非首都功能市场外溢,与国外市场的互通交流成为白沟的发力点。作为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白沟悄然搭建和道国际-外贸城项目。

白沟召开安全基础信息录入培训会

2016-05-24 16:26:30

5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企事业单位安全基础信息录入培训会。

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2016-05-18 16:08:44

5月14日,由保定市旅游局主管,保定省青国际旅行社负责运营的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京商看中白沟服装贸易新商机

2016-05-09 14:34:55

为延续“大红门”品牌的生命力与活力,提升入驻商户的归属感,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继续保留“大红门”品牌的基本元素,并给予北京商户免除5年租金等各项优惠政策。

白沟新城管委会中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9 09:48:18

4月15日,白沟新城管委会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巩固现有银企合作成果,提升银企合作水平,为开创白沟新城银企合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