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2016-05-24 16:31: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保定省青国际旅行社负责运营的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旅游集散中心欲打造成为集散客自助旅游、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航空票务预订、车辆租赁服务、景区门票代理、餐饮住宿代订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百姓“旅游超市”。

    5月14日,由保定市旅游局主管,保定省青国际旅行社负责运营的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旅游集散中心欲打造成为集散客自助旅游、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航空票务预订、车辆租赁服务、景区门票代理、餐饮住宿代订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百姓“旅游超市”。此次成立典礼上,还进行了保定旅游产品的展销,漕河驴肉、刘伶醉酒等众多保定优秀旅游商品参与。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挂牌运营,着眼满足白沟旅游业发展、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对于进一步整合白沟旅游资源,规范旅游服务,有重要意义。(许光)

相关新闻

白沟召开安全基础信息录入培训会

2016-05-24 16:26:30

5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企事业单位安全基础信息录入培训会。

白沟新城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

2016-05-24 16:15:18

为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5月1日起,白沟新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广角度宣传白沟新城人才工作新理念新部署新任务,人才工作先进典型,人才工作重大载体项目及重要政策措施。

白沟新城箱包业广交会成交3250万美元

2016-05-11 09:54:18

在5月5日落幕的119届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白沟新城参展企业现场达成意向客户1300多人次,完成订单350个,成交额累计3250万美元,同比上升2.8%。

白沟新城管委会中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9 09:48:18

4月15日,白沟新城管委会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巩固现有银企合作成果,提升银企合作水平,为开创白沟新城银企合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保定白沟冰河救人群体获表彰

2016-04-11 17:27:17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保定市白沟冰河救人群体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该群体“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