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公安分局打击“盗抢”侵财犯罪活动

2016-05-24 17:27:59 来源:河工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针对辖区内“盗抢”侵财犯罪活动,认真研判,对症下药,战果明显积极发现,严厉打击,效果显著。近日,该分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王某。

本报讯(范海刚 通讯员韩文江)“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针对辖区内“盗抢”侵财犯罪活动,认真研判,对症下药,战果明显积极发现,严厉打击,效果显著。近日,该分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王某。

5月9日14时许,该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针对盗窃犯罪高发地段及重点区域蹲坑布控,在进行便衣巡逻时,在白沟天城嘉园附近,发现一名配戴墨镜20多岁的年轻男子形迹可疑,正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疑似撬锁,三轮车锁被打开后,该男子驾车向西驶去。巡逻民警立即尾随追踪,并通知巡逻警车进行围堵。追至白沟王庄村白沟河大堤附近,对驾车可疑男子进行封堵。民警上前盘查,该男子见状,形色紧张,弃车逃跑。后经民警遂围追堵截,将其制服。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他人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白沟汽车站职工拾金不昧获赞

2016-05-24 16:44:41

5月11日下午5时许,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组织输送南来北往的旅客,突然服务台方向传来声声道谢。

白沟搭建外贸城拓展综合服务平台

2016-05-24 16:32:59

承接非首都功能市场外溢,与国外市场的互通交流成为白沟的发力点。作为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白沟悄然搭建和道国际-外贸城项目。

白沟物流服务中心部署 “两学一做”

2016-05-24 16:25:33

近日,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及党工委“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并对本单位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白沟汽车站职工拾金不昧

2016-05-17 16:46:31

5月11日下午5时许,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组织输送南来北往的旅客,突然服务台方向传来声声道谢。

京商看中白沟服装贸易新商机

2016-05-09 14:34:55

为延续“大红门”品牌的生命力与活力,提升入驻商户的归属感,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继续保留“大红门”品牌的基本元素,并给予北京商户免除5年租金等各项优惠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