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汽车站职工拾金不昧获赞

2016-05-24 16:44: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1日下午5时许,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组织输送南来北往的旅客,突然服务台方向传来声声道谢。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5时许,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组织输送南来北往的旅客,突然服务台方向传来声声道谢。

原来,下午3时售票员王亚敏在售票窗口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内装7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多个有效证件。服务台职工李园园得知情况后,担心失主乘坐的班车可能发车,便凭着身份证上登记的地址(保定市徐水区),迅速找到最近一趟发往保定的班车,一个个询问车上旅客是否丢失证件。但是,她未找到失主。

随后,李园园又在服务台进行重复广播,仍不见失主前来认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她决定借助微信朋友圈。然后,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全体员工纷纷转发。功夫不负有心人,大约两小时后,失主急急忙忙来领取证件。原来,失主乘坐的是到雄县昝岗的班车,在售票窗口打手机时不小心遗失钱包,正着急不知怎么办时,儿媳的朋友看到朋友圈信息,告知她钱包丢在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

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你一次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这是流传在保运集团一公司白沟站站务人员之间的一句正能量名言。武小莉韩丹

相关新闻

白沟组织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24 16:42:34

5月19日,省委召开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广播电视大会)。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白沟新城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白沟加快精准对接非首都功能疏解

2016-05-24 16:32:33

河北白沟,是京津冀商圈重要的商贸产业聚集区,享有“中国箱包之都”的美誉。

白沟新城地税局促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6-05-24 16:16:59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地税局通过抓实制度建设、抓实“一问责八清理”、抓实整改提高、抓实问责处置,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在全局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白沟新城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12 15:00:14

5月9日18时,白沟新城联合执法小组再次展开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取缔22处违规经营烧烤和大排档摊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