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07-15 10:59:1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白沟记者李威本报讯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白沟新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白沟新城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全区65个部门、单位的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据悉,此次竞赛为白沟新城教育知识竞赛决赛,考试内容主要以白沟新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以主要学习资料,以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决出前几名部门、单位。

□今日白沟记者李威

本报讯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白沟新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白沟新城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全区65个部门、单位的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为白沟新城教育知识竞赛决赛,考试内容主要以白沟新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以主要学习资料,以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决出前几名部门、单位。

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纪党规,树立清风正气。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入的认识“两学一做”的主要精神,做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白沟工商积极推进12315 护民生行动

2016-07-15 10:22:49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12315护民生行动,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阜平县北果园乡手工业 户赴白沟容城考察学习

2016-07-09 12:45:33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之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组近日与阜平县北果园乡党委、政府联合组织该乡19个村、53名手工业致富带头人,赴白沟新城、容城县实地学习,助推当地尽快脱贫致富。

白沟地税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6-29 15:10:26

按照《白沟新城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要求,6月30日前,淘汰建成区内的所有生产锅炉燃煤设施,使用天然气、电能等清洁能源;9月30日前,全部淘汰建成区内生产经营性燃煤锅炉、茶炉,改用清洁能源。

白沟新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6-29 09:49:27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白沟关于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公告

2016-06-29 09:44:29

为切实改善白沟新城大气质量,根据《白沟新城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现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