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

2016-07-19 21:12:35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5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听取《白沟新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汇报,审议“关于优化土地审批流程的意见”等议题。

本报讯 7月15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听取《白沟新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汇报,审议“关于优化土地审批流程的意见”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项目、园区(开发区)、县城建设观摩调度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白沟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三天的重点项目、园区(开发区)、县城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实地查看了25个县(市、区)、开发区56个重点项目,各地发展成果各具特色、态势强劲。大会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吹响了重点项目建设“提速”的号角。会议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全市项目建设竞相迸发的态势面前,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务必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快”字上求突破,倒排工期,强化服务,迅速在全区形成比进度、比干劲、比服务,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的新热潮;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项目建设上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找准对策,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省科技创新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吹响了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号角,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委会议精神,始终把抓好社会治理、信访稳定和非访治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全力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项目园区建设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当前汛期已到,会议强调,防汛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防汛各成员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依照职责分工,认真开展本系统防汛工作的全面检查,基本情况要心中有数,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度汛措施要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应对各种极端灾害的应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就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提升城乡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方案部署要求,密切配合,实化举措,全力推进,切实提升全区城市文明形象。

就《白沟新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会议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当前。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和战略的高度,立足白沟新城实际,围绕自身的工作职能职责,为规划纲要的修改完善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意见;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尽快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切实提高“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使规划纲要更科学、更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管委会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服务模式惠商户

2016-07-19 21:11:41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市场服务模式,推出市场方担保贷款、单证抵押贷款、卡卡转账等新型服务模式,抢占市场赢得先机,解决了市场金融服务难题,有效承接京津市场疏解转移,助推“三农”业务的发展。

白沟完善健全监管网络落实安全责任

2016-07-19 21:09:08

安全生产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沟新城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网络.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7-19 21:06:39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白沟新城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7-19 21:03:39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白沟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9 21:01:55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