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政府考察团到白沟新城参观考察

2016-07-19 21:13:47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5日下午,蠡县政府考察团一行43人到白沟新城参观考察项目园区及城市建设情况。

本报讯 7月15日下午,蠡县政府考察团一行43人到白沟新城参观考察项目园区及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和道国际接待中心、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天德物流园区、国际商贸城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白沟新城园区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市场经营建设情况以及物流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和道国际接待中心,考察团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模、前景规划、功能设置、配套服务、建设进度、服务和运营模式等情况,对白沟新城积极解放思想,开阔发展思路,推进市场上档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箱包交易城内的各式琳琅满目、名牌荟萃的箱包;天德物流园区的鸟巢式“悬挑雨棚”的出货区以及全方位人性化的配套服务设施;国际商贸城内物美价廉、各式各样的商品都让考察团赞叹不已。

近年来,白沟新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始终把加快项目园区及城市建设作为实现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主要抓手,举全区之力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全力打造现代智慧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做法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认为,白沟新城项目园区发展和城市建设思路明、理念新、步伐快、亮点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市场建设、产业升级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举措,总结出了不少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与联系,寻找更多的产业契合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经验交流,扎实搞好产业互动、资源共享,促进双方的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共同提高。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

2016-07-19 21:12:35

7月15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听取《白沟新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汇报,审议“关于优化土地审批流程的意见”等议题。

白沟新城召开美丽乡村建设

2016-07-19 21:09:59

7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进一步推进白沟新城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沟 “五个一”夯实“两学一做”

2016-07-19 21:07:13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坚持以“五个一”,全面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白沟开展危化品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16-07-19 21:04:22

6月14日,白沟新城安监办公室举办危险化学品企业新《安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白沟地税局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7-19 21:02:46

开展禁煤工作既是上级要求,也是白沟新城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更是解决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回应民生关切,实现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