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开展燃煤锅炉治理情况专项检查

2016-07-20 12:29:2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1日下午,白沟新城经发局、环保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对白沟新城部分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1日下午,白沟新城经发局、环保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对白沟新城部分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燃煤锅炉拆除改造进展情况。经发局、环保分局相关负责人员深入锅炉使用单位,现场查看了锅炉的拆除、清洁能源改造等情况,从锅炉拆改的政策依据等方面阐明了燃煤锅炉拆改的重要性,督促锅炉使用单位狠下决心、立即行动、尽快改变燃煤结构。

通过检查,白沟新城基本掌握了燃煤锅炉拆除改造进展情况。检查的企业都已经安装了清洁型锅炉,并保证尽快投入使用,确保白沟新城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提升。

相关新闻

阜平县北果园乡手工业户赴白沟考察学习

2016-07-20 12:26:05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之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组近日与阜平县北果园乡党委、政府联合组织该乡19个村、53名手工业致富带头人,赴白沟新城、容城县实地学习,助推当地尽快脱贫致富。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服务模式惠商户

2016-07-19 21:11:41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市场服务模式,推出市场方担保贷款、单证抵押贷款、卡卡转账等新型服务模式,抢占市场赢得先机,解决了市场金融服务难题,有效承接京津市场疏解转移,助推“三农”业务的发展。

白沟新城正在全面吸纳首都产业外溢

2016-07-19 21:08:18

根据京津产业转移的趋势和需求,白沟新城进行超前谋划布局,编制完成了230平方公里的《现代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区空间规划》,规划了总面积7平方公里的产业聚集区,搭建了高端、高效承接首都大规模商贸产业转移的平台,打造京津产业转移首选地。

白沟新城800亿物流产业呼之欲出

2016-07-19 21:05:57

在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格局下,白沟新城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形成京津冀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

白沟新城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7-19 21:03:39

近日,记者从白沟新城食安办了解到,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白沟新城定于6月13日至6月27日举行2016年白沟新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