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自来水公司力保汛期安全供水

2016-07-29 16:07:0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汛期安全优质供水,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坚持“保证水质、安全供水、以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遵循团结协作和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原则,认真落实防汛排涝会议精神。

记者从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汛期安全优质供水,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坚持“保证水质、安全供水、以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遵循团结协作和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原则,认真落实防汛排涝会议精神,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把确保人员安全、供水设备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搞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供水。

一是立足于实战,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了实用性强的《白沟自来水公司汛期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汛期供水应急领导小组,对汛期供水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对防汛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心不强造成后果的予以严肃处理;对知情不报,隐瞒事实,延误抢险时机造成损失的,根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四是全面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及时掌握汛情变化。五是加强信息上报工作。要求各水厂、小组根据雨情、灾情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供水应急小组办公室,并根据应急方案迅速处理。六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要求各小组成员坚守岗位,重要岗位做到24小时不能离人。

相关新闻

白沟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2016-07-29 16:04:52

为切实抓好白沟新城的防涝排涝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白沟新城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阜平县北果园乡手工业户赴白沟考察学习

2016-07-20 12:26:05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之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组近日与阜平县北果园乡党委、政府联合组织该乡19个村、53名手工业致富带头人,赴白沟新城、容城县实地学习,助推当地尽快脱贫致富。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2016-07-19 21:10:55

为构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努力探索科学的保洁运作模式,落实严格的保洁作业标准,有效提升了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白沟交警:多措并举编织夏季交通安全网

2016-07-19 21:07:40

为有效遏制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白沟新城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季节特点和辖区实际,多角度、全方位织牢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确保夏季交通安全。

白沟新城800亿物流产业呼之欲出

2016-07-19 21:05:57

在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格局下,白沟新城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形成京津冀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