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工商积极开展 “两学一做”学教

2016-07-29 16:58:1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白沟新城工商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白沟新城工商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工作中,白沟新城工商局一是成立组织。成立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相关科室分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负责活动的日常开展。二是学习动员。通过多次召开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制发学习资料,发放学习笔记本、制作宣传栏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对学习资料、方案、推进方案、会议纪要、简报、日程安排、四讲四有、志愿服务、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等进行了详细周密安排。四是对照整改。对照四讲四有每名党员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五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管委会的安排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结合自身业务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进商场、进企业商户、进学校、进社区、进村街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同时,宣传年报公示和虚假广告及制假售假的危害性,接受市民咨询,认真解决相关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白沟自来水公司力保汛期安全供水

2016-07-29 16:07:04

记者从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汛期安全优质供水,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坚持“保证水质、安全供水、以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遵循团结协作和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原则,认真落实防汛排涝会议精神。

白沟开展燃煤锅炉治理情况专项检查

2016-07-20 12:29:26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1日下午,白沟新城经发局、环保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对白沟新城部分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服务模式惠商户

2016-07-19 21:11:41

农行白沟支行创新市场服务模式,推出市场方担保贷款、单证抵押贷款、卡卡转账等新型服务模式,抢占市场赢得先机,解决了市场金融服务难题,有效承接京津市场疏解转移,助推“三农”业务的发展。

白沟新城正在全面吸纳首都产业外溢

2016-07-19 21:08:18

根据京津产业转移的趋势和需求,白沟新城进行超前谋划布局,编制完成了230平方公里的《现代商贸物流产城融合示范区空间规划》,规划了总面积7平方公里的产业聚集区,搭建了高端、高效承接首都大规模商贸产业转移的平台,打造京津产业转移首选地。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7-19 21:06:39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