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通讯员 罗海涛 王迎春

本报讯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红色”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观看《筑梦之基》纪录片,举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激发党员多角度、多方位地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风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营造浓厚的党员学习氛围。

“金色”榜样模范教育

通过收看“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以及举办“榜样力量宣传讲座”,由老一辈的税收干部讲述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运用正面榜样的正能量引导、带领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蓝色”业务素质教育

开展业务知识讲座,由业务骨干传授业务经验以及最新的政策解读。利用微信、网上平台,建立“业务知识讨论组”,加强干部间业务知识讨论,提升业务素质,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提升“两手抓”、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

橙色”警示提醒教育

开展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解读《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积极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反省自查,杜绝 “懒作为”、“不作为”现象,真正打造一支一流的、卓越的、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

相关新闻

白沟以“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6-07-29 17:06:30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白沟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2016-07-29 17:02:35

为构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努力探索科学的保洁运作模式,落实严格的保洁作业标准,有效提升了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白沟工商积极开展 “两学一做”学教

2016-07-29 16:58:12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白沟新城工商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商务部调研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准备工作

2016-07-27 16:39:11

7月14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司调研组到保定市白沟箱包市场,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蠡县政府考察团到白沟新城参观考察

2016-07-19 21:13:47

7月15日下午,蠡县政府考察团一行43人到白沟新城参观考察项目园区及城市建设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