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20万平米市场承接大红门辅料

2016-08-02 15:24:59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法晚记者从白沟新城协同办了解到,为承接北京辅料市场疏解,白沟目前有20余万平米的市场承接空间,并提供相应的仓储、物流等一站式配套服务。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丽 通讯员张雅娜)昨天下午,法晚记者从白沟新城协同办了解到,为承接北京辅料市场疏解,白沟目前有20余万平米的市场承接空间,并提供相应的仓储、物流等一站式配套服务。白沟还将拿出500余套商业公寓让商户拎包入驻,白沟直通北京的838公交车也在年内开通,直接连接辅料市场和北京辅料市场。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大红门2017年上半年将完成面辅料市场疏解。从8月1日起,将对正天兴、北方世贸、众人众、大红门纺织品、鸿都轻纺城等5个市场同时发放《致大红门商户的一封信》,并张贴市场关停公告,并以市场关停、商户全部清退为标准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

    疏解关停的原辅料市场总面积约10万平米,涉及商户3000余家,主要涉及服装面料、辅料、棉布、皮革等业态。

    在正天兴经营十几年的老商户张先生表示,辅料市场要搬迁出北京,一方面要选择有市场的地方,最担心到新地方不能卖货,形不成规模,不能保证正常的经营。另一方面,物流、仓储这些做辅料生意的条件必须具备。“经过对北京周边市场的考察,我觉得白沟还是最符合条件的。”他说。

    据白沟新城协同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白沟有着30多年的产业发展基础,已经形成了集箱包、服装、辅料等十几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商贸集群,并形成了从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商贸交易、展览展示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辅料行业是白沟整体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已经有40多万平米的成熟辅料市场,涵盖五金皮革、服饰辅料、面料辅料等多品类,是北方最大的原辅料交易市场。

    为承接北京辅料市场疏解,白沟目前有20余万平米的市场承接空间,并提供相应的仓储、物流等一站式配套服务。“白沟及周边区域有一定的服装产业条件,如容城服装、安新制鞋等商品的集散地,特别是距离白沟仅20公里的容城,有着北方服装名城的称号,全县共有服装企业920家,这些都是服饰辅料市场发展的重要基础。”负责人说。

    此外,为了更好承接北京辅料市场的疏解,白沟方面将拿出500余套商业公寓让商户拎包入驻,白沟直通北京的838公交车也在年内开通,直接连接辅料市场和北京辅料市场,方便商户及客户资源的来往沟通。

    您有更多新闻线索:

    点击法晚爆料台 报料;

    发送邮件至fwrx@fawan.com或fwsd@fawan.com ;

    在新浪微博关注@法制晚报 给小法留言;

    关注微信法晚公号(fzwb_52165216 )留言;

    拨打法制晚报热线电话:010-52165216 !

    您的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会给予您一定奖励。

相关新闻

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白沟组织收看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29 17:04:18

7月20日,全国、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汛期和今年下半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

白沟新城启动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16-07-29 17:00:43

近日,白沟新城制定下发《白沟新城2016年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散煤清理和散煤置换工作,加快实施集中供热、改气(改电)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深度整治煤炭经营单位,有效降低散煤污染的目标。

白沟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2016-07-29 16:04:52

为切实抓好白沟新城的防涝排涝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白沟新城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白沟开展燃煤锅炉治理情况专项检查

2016-07-20 12:29:26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1日下午,白沟新城经发局、环保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对白沟新城部分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