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供电公司保障“迎峰度夏”供电

2016-08-02 16:44:14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白沟新城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配网抢修力量,抢抓供电质量,最大限度地保障电力有序、安全供应。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供电公司获悉,为更好的完成雨季防汛、恶劣天气引发的大面积抢修工作,更好的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白沟新城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配网抢修力量,抢抓供电质量,最大限度地保障电力有序、安全供应。

工作中,白沟新城供电公司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结合实际制定了迎峰度夏期间加强配网抢修力量工作方案。特制定应对大面积抢修现场人员安排及SG186系统工单回复处理应急预案,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安全、稳定有序、可靠供应。同时,白沟新城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全面强化防汛应急管理,科学制定电网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领导,并对各个部室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大力提升了防灾减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新闻

白沟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8-02 15:27:13

7月28日下午,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式,就贯彻落实好各项外贸政策,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白沟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2016-07-29 17:02:35

为构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努力探索科学的保洁运作模式,落实严格的保洁作业标准,有效提升了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白沟工商积极开展 “两学一做”学教

2016-07-29 16:58:12

记者从白沟新城工商局获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白沟新城工商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白沟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2016-07-29 16:04:52

为切实抓好白沟新城的防涝排涝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白沟新城召开城区防涝排涝紧急调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