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自来水公司全力保障汛期安全供水

2016-08-05 15:53:26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保证汛期安全优质供水,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认真落实防汛排涝会议精神,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把确保人员安全、供水设备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搞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供水。

本报讯 记者从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汛期安全优质供水,白沟新城自来水公司坚持“保证水质、安全供水、以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遵循团结协作和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原则,认真落实防汛排涝会议精神,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把确保人员安全、供水设备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搞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供水。

一是立足于实战,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了实用性强的《白沟自来水公司汛期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汛期供水应急领导小组,对汛期供水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对防汛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心不强造成后果的予以严肃处理;对知情不报,隐瞒事实,延误抢险时机造成损失的,根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四是全面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及时掌握汛情变化。五是加强信息上报工作。要求各水厂、小组根据雨情、灾情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供水应急小组办公室,并根据应急方案迅速处理。六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要求各小组成员坚守岗位,重要岗位做到24小时不能离人。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白沟服务部:灾后理赔服务获赞

2016-08-02 16:45:53

7月28日,保定白沟镇东芦僧村兴三群先生亲手将一面“服务热忱满意,理赔公正神速”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对该服务部在7月19日暴雨导致农房受损后,及时查勘,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白沟新织收看全市领导干部警示大会

2016-08-02 15:26:11

7月28日,保定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件,加强廉政教育,强化两个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

白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之旅”

2016-07-29 17:05:37

为庆祝党的95华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的创先争优意识,近日,白沟新城纪工委党支部和环保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易县狼牙山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红色之旅”。

白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

2016-07-29 17:01:22

7月20日,白沟新城召开交通安全整治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安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就近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汇报,通报了近期全国出现的重大交通事故。

商务部调研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2016-07-29 16:57:29

7月14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司调研组到保定市白沟箱包市场,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