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焦点图

北京良常路将“握手”河北京白路

2016-09-13 16:01: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至11月,路政局房山公路分局将对辖区内周胜路、刘夏路、焦万路、房窑路、立西路、南土路、石水路等7条公路集中实施大修。焦万路施工现场,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房窑路也在改扩建,房窑路将与房山的良常路接上,同时良常路将与河北的京白路连上,目前项目正在做前期工作。届时,北京市民前往河北白沟、白洋淀将更方便。

据了解,9月至11月,路政局房山公路分局将对辖区内周胜路、刘夏路、焦万路、房窑路、立西路、南土路、石水路等7条公路集中实施大修。大修采用单侧半幅施工、半幅导行方式进行,并采取早晚高峰不施工、白天与夜间并行施工,减少降低道路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7项大修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注重加大环保及文明施工力度,将旧路沥青材料全部铣刨回收,循环再利用,旧料回收率100%。

在正进行路面铺装的焦万路施工现场,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房窑路也在改扩建,房窑路将与房山的良常路接上,同时良常路将与河北的京白路连上,目前项目正在做前期工作,并将进行立项。届时,北京市民前往河北白沟、白洋淀多了一个选择。京津冀也将增加一条重要的联络线。

市交通委路政局房山公路分局工程管理科副科长任正东介绍,房窑路是房山区东南部的一条东西向道路,交通流量大,在北京市的交通运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大修完成后,与该路窦店工业区至良常路改建段相结合,将改善原有道路路况,增强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市民前往窦店高端产业基地和北京农业生态谷两大园区也更加方便。远期该地区市民和河北沟通也将多了更多选择。

文/本报记者 刘珜 供图/张可为

(原标题:北京良常路将“握手”河北京白路)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