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门400家商户考察白沟

2016-09-26 17:09:45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承接地对北京疏解商户的“争取”愈演愈烈,近日,400多大红门待关停辅料市场商户赶赴白沟考察,为了吸引这些等疏解市场落户,白沟给出了两年的免租期。

    承接地对北京疏解商户的“争取”愈演愈烈,近日,400多大红门待关停辅料市场商户赶赴白沟考察,为了吸引这些等疏解市场落户,白沟给出了两年的免租期。

    记者从大红门疏解办获悉,包括大红门纺织市场、正天兴辅料市场、众人众轻纺市场、北方世贸、鸿都轻纺城等在内的大红门区域的面辅料市场,都将在今年底、明年上半年陆续关停,涉及商户3000余家。

    “针对北京面辅料商户,白沟现在有20万平方米的承接空间,还推出了商铺免租两年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商户提供1年的公寓使用权。”白沟和道国际招商负责人表示。(记者孙颖)

相关新闻

保定一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

2016-09-26 16:20:44

9月22日,保定迈拓港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公司正式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开启可持续发展新航程。

亚洲赛艇锦标赛保定市选手吕松夺冠

2016-09-26 16:12:04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6年第十七届亚洲赛艇锦标赛日前在浙江嘉善汾湖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保定市吕松与队友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最终以6分09秒23摘得男子四人双桨项目桂冠。

保定市完成飞防第三代美国白蛾40万亩

2016-09-26 16:05:58

截至9月22日,保定市飞防第三代美国白蛾40万亩,全部完成任务。

保定十届市委召开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6-09-26 15:34:37

9月23日,十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巡察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