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推进落实转业士官安置政策

2016-10-24 10:09:2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3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推进落实转业志愿兵(士官)安置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

本报讯 10月13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推进落实转业志愿兵(士官)安置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转业志愿兵(士官)群体曾为我们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是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转业志愿兵(士官)安置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变压力为动力,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扎扎实实做好涉军群体的政策落实和信访稳定工作,为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坚决落实好各项政策。在转业志愿兵(士官)安置工作中,市县政府是责任主体,要坚决维护现行法律法规、政策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抓好现行安置政策的贯彻落实。要精准建立台账。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转业志愿兵(士官)进行深入走访和调查,彻底摸清底数,精准到每个人。要克服困难,强化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安置政策落实到位,不打折扣。要做好稳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全省信访稳定工作。要开展矛盾纠纷的大排查,搞好“回头看”,决不留死角死面。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落实责任人,加快解决。要强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要抓好应急处理,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要抓好网络化管理,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抓正面典型,加大宣传力度。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2016-10-24 10:07:09

近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华北地区多地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为有效削减重污染天气期间的污染峰值,14日到18日,白沟新城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白沟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

2016-10-24 09:59:18

10月1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的要求,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

白沟成为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教研基地

2016-10-22 19:11:39

北京大学南南学院将白沟作为“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教研基地”,以白沟的发展为模板,鼓励第三世界国家学习借鉴“白沟模式”。

白沟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2016-10-12 15:52:03

继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转移的国家重要战略定位后,近日,白沟经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批文,获批成为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白沟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2016-10-12 15:26:28

近日,白沟经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批文,获批成为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这将大幅提升白沟市场采购贸易人流、物流、资金流的便利化水平,推动白沟外贸跨越式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