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一80后制售网游外挂 非法获利数万元

2016-10-24 10:13:08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火爆,与之相关的网络经济犯罪案件呈现上升趋势,对网络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也损害了游戏软件运营商和所有者的合法权益。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白沟新城公安网络发言人

本报讯 都说“生财有道”,而白沟一名80后男子,却利用平时玩网游掌握的计算机知识,制作热门网络游戏外挂软件,并在网络上大肆销售,对网络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也损害了游戏软件运营商和所有者的合法权益。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2016年9月初,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接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报案称,有人针对某网络游戏制作了外挂软件,并在网上进行销售,严重损害了广大玩家的利益,影响了游戏的正常运营。接报案后,该分局迅速开展案件侦查,经初步侦查,办案民警发现该外挂程序破解了游戏的技术保护措施,通过修改相关数据,实现了外挂功能,破坏了游戏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及游戏的平衡性。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该分局网安大队和富强路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卫某抓获,当场查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一系列作案工具,收缴违法所得价值数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卫某,1983年生人,大学学历,之前在白沟开淘宝网店,其在开店之余沉迷网络游戏。2015年 1月起,犯罪嫌疑人卫某针对某网络公司的热门游戏制作了辅助外挂软件,并在网上销售。犯罪嫌疑人卫某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卫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到白沟新城调研

2016-10-24 10:10:49

10月11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调研组到白沟新城,就白沟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白沟新村规范医疗秩序 打击非法行医

2016-10-24 10:04:41

为了加强对医疗市场的监管,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白沟新城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确保规范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白沟收听收看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4 09:53:49

10月19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白沟新城设立大会分会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白沟新城抓七件实事加快创城步伐

2016-10-13 10:09:35

白沟新城以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整治城市广告、加强城市环境卫生改革管理、提高城市绿化水平、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广泛开展文明社区创建等七件实事为抓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省调研组到白沟调研特色商贸小镇建设

2016-10-12 15:32:15

9月28日,由省发改委、住建厅、国土厅、金融办等组成的调研组在保定市发改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白沟新城,调研白沟新城特色商贸小镇建设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