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调度津保高铁白沟站连接线工程

2016-10-24 10:14:3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津保高铁连接线工程调度会,分析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日白沟记者金鹏飞

本报讯 10月12日,白沟新城召开津保高铁连接线工程调度会,分析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津保铁路白沟站连接线工程北起津保路,向南经丰裕大街、星火路至津保高铁白沟站,全长3560米(白沟境内920米、雄县境内2640米)。当前,工程建设正处在关键时刻。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津保高铁白沟站连接线工程建设进度进行了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目前津保铁路已正式通车运行,白沟站连接线工程作为保定市重点工程,是白沟新城实施“京津冀一体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做到履职尽责,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关键节点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完善工作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强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要进一步强化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跑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做到协调有方、保障有力、服务有效率;要依法合规,科学有序推进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要严格督导,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津保高铁引线工程顺利推进,更好地便民惠民利民。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经济社会发展局、财政局、白沟镇、国土局、交通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白沟一80后制售网游外挂 非法获利数万元

2016-10-24 10:13:08

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白沟新城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2016-10-24 10:07:09

近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华北地区多地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为有效削减重污染天气期间的污染峰值,14日到18日,白沟新城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程调度会

2016-10-24 09:54:49

10月19日下午,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程调度会,传达保定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白沟镇、规划建设局、经发局、财政局、纪工委、国土局、环保局、质监局、电力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

2016-10-14 16:40:25

都说“生财有道”,而白沟一名80后男子,却利用平时玩网游掌握的计算机知识,制作热门网络游戏外挂软件,并在网络上大肆销售,对网络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也损害了游戏软件运营商和所有者的合法权益。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外挂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卫某,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白沟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2016-10-12 15:52:03

继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转移的国家重要战略定位后,近日,白沟经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批文,获批成为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