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6-10-31 10:00:4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上午,白沟新城公安局慰问组一行3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魏庄村老党员魏玉学和高桥村老党员周立群。

□今日白沟记者崔振通讯员韩文江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上午,白沟新城公安局慰问组一行3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魏庄村老党员魏玉学和高桥村老党员周立群。

活动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其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希望村干部、驻村民警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遇到困难要多与驻村民警联系,争取党和政府的帮助解决。

多年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局通过“党员活动日”、重大节日等时机,开展解难帮困等慰问活动,极大地密切了警民关系,维护了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

2016-10-25 16:46:05

白沟新城努力打造“互联网+”箱包产业“升级版”,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

白沟新城抓七件实事加快创城步伐

2016-10-24 10:16:12

白沟新城以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整治城市广告、加强城市环境卫生改革管理、提高城市绿化水平、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广泛开展文明社区创建等七件实事为抓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白沟新城推进落实转业士官安置政策

2016-10-24 10:09:28

10月13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推进落实转业志愿兵(士官)安置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白沟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

2016-10-24 09:59:18

10月1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的要求,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

白沟成为北京大学南南学院教研基地

2016-10-24 09:47:05

2016年10月22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的29个国家的百余名学员到白沟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学习白沟城镇化及产业发展情况,为第三世界国家的经济发展所借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