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两幼儿园食堂获评食品安全示范食堂

2016-10-31 10:10:0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白沟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白沟新城瑞博国际幼儿园、保定白沟红黄蓝幼儿园颁发了“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牌匾。

□今日白沟记者顾江曼

本报讯 为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全区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质量,10月26日,白沟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白沟新城瑞博国际幼儿园、保定白沟红黄蓝幼儿园颁发了“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牌匾。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两家幼儿园高度重视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在创建“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的过程中,积极完善了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落实了各项监管措施,规范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让学生吃到更加放心的饭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的验收经过了严格的审查考评,评定标准涉及餐饮单位的食品原料采购、贮藏、加工和员工业务培训、法规知识宣传等多个方面。通过开展“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创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学校餐饮服务单位争创“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热情,纷纷按照创建标准,全面强化内部管理,完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大幅提升了全区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白沟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执法,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同时,引导示范单位充分发挥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促进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稳步提高。

相关新闻

白沟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6-10-31 10:00:42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上午,白沟新城公安局慰问组一行3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魏庄村老党员魏玉学和高桥村老党员周立群。

北京商户迁来白沟大红门:收入增两成

2016-10-24 10:18:01

“我们都看好白沟大红门的未来。”10月12日,搬到这里两年多的许长发又迎来一位新同行。他忙前忙后,帮一位北京市平谷区的服装商户办理落户。像他们这样选择来白沟发展的北京服装商户已经有600余家。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到白沟新城调研

2016-10-24 10:10:49

10月11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调研组到白沟新城,就白沟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白沟食药监局规范校园周边流动摊贩

2016-10-24 10:02:47

10月18日,为全面规范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经营管理,切实保障学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白沟新城食药监局统一设计制作了围裙和采购与进货验收台账本,分别发放给各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同时对其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和食品安全检查。

白沟收听收看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4 09:53:49

10月19日,白沟新城组织收看收听全市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白沟新城设立大会分会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