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收看廊坊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1-07 09:43:22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8日下午,廊坊全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廊坊全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

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区科级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干勇院士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冶金材料专家,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冶金连铸及现代钢铁流程技术领域基础理论、技术集成及应用推广工作,是我国材料冶金、现代钢铁流程的学术带头人之一。他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的讲解,为白沟新城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者表示,一定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加快推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助力争创“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工作,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相关新闻

白沟新城推动外贸持续稳定发展

2016-11-07 09:39:17

10月30日,白沟新城经发局商务办组织全区二十多家外贸企业再次踏上“广交会”的征程,组团“抢占”国际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组团参展,白沟企业是被赋予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国家级试点”的优惠政策参展的。

白沟收看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10-31 10:47:26

10月20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

白沟两幼儿园食堂获评食品安全示范食堂

2016-10-31 10:10:07

10月26日,白沟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白沟新城瑞博国际幼儿园、保定白沟红黄蓝幼儿园颁发了“白沟新城2016年度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牌匾。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强化城市管理

2016-10-24 10:20:57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城镇建设办公室坚持强化管理、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思路,探索方法,采取多项措施着力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努力为构建“宜居、宜业、平安、善美”的白沟新城创造有利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