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环保分局践行“两学一做”慰问老党员

2016-11-14 15:06:51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白沟新城环保分局党委成员代表分局党组走访慰问了白沟镇王场村老党员周俊荣,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本报讯 近日,白沟新城环保分局党委成员代表分局党组走访慰问了白沟镇王场村老党员周俊荣,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走进老党员周俊荣的家里,表达了一份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关心和敬佩之情,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为老党员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转达了分局全体人员对他们的关心。

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送去了温暖,既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同时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环保分局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全体党员,营造了人人参与、关心关爱群众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保定白沟新城一革业公司突发大火 火势已被控制

2016-11-13 20:16:21

今天下午2时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的新腾飞革业有限公司突发大火,现场浓烟腾空数米。消防车辆随后赶到,截至目前,火势得到控制。

白沟收看廊坊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1-07 09:43:22

10月28日下午,廊坊全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

白沟收看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10-31 10:47:26

10月20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

白沟“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结果公示

2016-10-31 10:30:36

白沟新城2016年“气代煤”燃气壁挂炉比选公告于2016年10月20日发布,期间,经组织企业报名、初选、资质查验等程序,确定了比选名录,现公示如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