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

2016-12-09 09:05:33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30日,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启动仪式上,保定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出口到乌干达的总货值4.5万美元的箱包产品首单顺利通关。

11月30日,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启动仪式上,保定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出口到乌干达的总货值4.5万美元的箱包产品首单顺利通关。副省长王晓东宣布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并到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进行调研。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指在经认定的市场集聚区采购商品,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在采购地办理出口通关手续的贸易方式,是为专业市场“多品种、多批次、小批量”外贸交易创设的,其主要特点是通得快、便利化、管得住、免征增值税。

今年9月国家八部委联合批准白沟箱包市场成为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之一后,我省多次组织召开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调度会,全力支持和推进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先后完成了联网信息平台和国际贸易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 (韩瀚、徐华、孙鹏)

相关新闻

白沟地税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09 09:02:57

该局通过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举办“好家风演讲比赛”,评选“文明家庭”,引导税务干部宣传优秀家风、家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好家风”引领“好税风”。

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

2016-12-01 09:01:16

11月30日,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启动仪式上,保定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出口到乌干达的总货值4.5万美元的箱包产品首单顺利通关。

保定19个村获评淘宝村 白沟获评淘宝镇

2016-11-28 14:59:57

据《保定日报》报道,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6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保定市位列第76位。《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2016)》显示,保定市共有19个淘宝村、1个淘宝镇。

低价or品质——白沟小电商的无奈之问

2016-11-14 15:55:57

近年来,电商巨头们纷纷“上山下乡”,农村成为电商的“蓝海”。阿里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底,在全国共发现1311个淘宝村,广泛分布在18个省区市,淘宝镇为135个,淘宝村已经成为中国农村经济转型的重要新引擎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