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关爱留守儿童视频会议

2017-01-24 15:24:24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站

1月20日,保定市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暨“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党工委相关领导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对组织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惠民工程、德政工程抓紧抓好;要突出家庭监护主体责任落实,突出强化救助保护和安全保护,突出做好基本生活等关爱服务,突出强化基础能力建设,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调配各方力量各方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整体推进的局面。要建立常态化、经常化的督查考核机制,狠抓督促落实工作。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