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领导活动

白沟新城收听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2017-02-10 10:33:3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6日上午,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相关领导在保定主会场参会。白沟新城设立大会分会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在白沟新城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今年,党的十九大将胜利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突出政治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实招硬招抓落实。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实干实政”的精神和“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正义之战。坚持尺度不松,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节奏不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严格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坚持稳步推进,全面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体制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步步推进、善作善成。继续深化以治标促治本的治理方式,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综合运用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继续深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挖掘好保定红色文化资源和宝贵精神财富;继续深化党内监督,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突出监督重点、织密监督之网;继续深化“两个责任”落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最基层。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市领导干部要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三省吾身,对表校正。坚定理想信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清正廉洁,正确对待权力、坚持为民用权、坚持依法用权、坚决抵制特权思想;正确对待监督,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总结推广保定市“三力”建设、“三个核心”建设宝贵经验,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纠错,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