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领导活动

白沟收听保定春季秸秆 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2-24 14:00:20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0日,保定市2017年春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保定市2017年春季秸秆禁烧工作通知》,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今年春季的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在白沟新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立即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的需要,是精准治霾的需要,也是白沟新城争先进位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计代价,不折不扣的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措施要再强化,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和垃圾禁烧工作管得好、管得住、管出成效。要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完善的禁烧网络。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各县市区政府是主体责任,乡镇是实施主体,村级负责具体落实,要加强属地管理和网格化管理,坚持“谁属地、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把秸秆禁烧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乡镇和村组。要强化宣传教育,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抓春季禁烧秸秆、垃圾的决心和态势。要多措并举,加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力度。要继续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工作落实、督导检查不松劲,全力以赴抓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要再落实,确保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结束后,结合白沟新城实际,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就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秸秆焚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加强宣传,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追责力度,确保目标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加强监管和查处力度,打好春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白沟新城各部门、各村街主要负责人等在白沟新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