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白沟新城召开津保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建设动员会

2017-03-28 14:06:20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3月23日,白沟新城召开津保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建设动员会,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改善交通环境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相关领导主持会议。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落实交通率先发展要求,完善白沟新城路网建设,拉伸城市发展框架,打造商贸名城,经管委会研究,决定对津保公路(东一环至雄县界段)实施拓展改造。该工程全长3公里,设计路宽42米,其中主路宽16米,两侧绿化分车带各宽4米,两侧辅路各宽5米,人行便道各宽4米。

会议宣读了《白沟新城管委会关于津保公路(东一环至雄县界)拓宽改造的通告》。交通分局、规划建设局分别详细汇报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市政实施基本情况。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指出,津保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建设对白沟新城发展意义深远、作用重大,既是加快城区路网互联互通的客观需要,也是在市旅发大会期间对外展示白沟新城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沿公路各村街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的迫切需要。各部门、包村干部、村街要有大局意识,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扎实实打好这一仗,确保如期完成津保公路拓宽改造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建设和城市面貌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强调,要有责任意识。要将工作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层层分解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身上,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有力,充分发挥各部门、包村干部、村街的作用,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交通分局要高标准、快节奏、保质量地做好主路面的施工工作;规划建设局要在主路面施工的同时同步做好公路亮化、绿化、美化等各项市政工作;白沟镇和涉及到的村街干部要负责做好征、迁、占工作;公安分局要维护好项目施工秩序,对破坏工程施工的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交警大队要在施工期间做好行人出行的保障工作。要有时间意识。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态度,全力推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就做好沿路村街征拆工作讲了意见。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公安分局、交通分局、白沟镇、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涉及到的村级干部、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