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白沟新城召开旅发大会推进调度会

2017-05-04 18:53:1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28日,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主持召开旅发大会推进调度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党工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旅发大会工作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及承担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的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

党工委相关领导对各工作小组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近期各工作小组通过积极紧张的工作,各项目进展有所成效,尤其是绿化方面的工作进展迅速,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奋战、夙兴夜寐的工作态度。要继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党工委相关领导强调,首届市旅发大会的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克服责任心不到位、协调不够、反馈不及时等问题,千方百计把各项工程施工进度赶上去。要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各分包领导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调调度,深入施工一线,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冲在先,做好表率;项目分包单位人员要全天候盯在现场,把项目盯紧盯死。要抓住核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抢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工作组要相互补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无缝对接,形成万众一心、全力攻坚的生动局面。要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制止和打击私搭乱建行为。要强化督导问责,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解决到位,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村街负责人,包村干部,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