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

2017-05-23 15:44:55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20日,白沟新城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了白沟新城当前气代煤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一步传达了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各村街及相关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气代煤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环境工程、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持续改善京津冀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农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村街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气代煤工作,贯彻落实好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支持政策,全力搞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守住安全、质量、廉政三条底线,既保工期、保质量,又依法依规推进,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统筹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不折不扣、全面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强化资金保障,谋划建立好投融资平台,用好用足政策,积极争跑上级资金支持。要强化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运行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要严格问责,严明奖惩措施,促进工作开展。要突出“廉政”,强化监督,依法依规操作。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普及相关知识,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对去年工作,要做好三个“回头看”,即账卡底码回头看、安装情况回头看、安全隐患回头看,确保底码清楚、工程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对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开展抽查工作,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对于今年工作要时刻增加紧迫感,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积极落到实处、细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气代煤工作。

白沟新城各部门、各村街负责人及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