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经济传真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来白沟新城调研

2017-05-23 15:46:18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17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一行在省、市协同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白沟新城就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出席座谈会。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沟新城天尚行箱包有限公司、广顺箱包皮具有限公司、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白沟新城箱包市场产业发展现状、生产情况、销售情况及外贸出口情况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产业座谈会上,保定市和白沟新城领导先后详细介绍了保定市和白沟新城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指出,雄安新区的成立对于周边县市的传统产业有一定的影响,白沟以箱包产业为主,要大力提升白沟箱包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与雄安新区的产业定位相协调,同步实现产业升级。调研组表示,要提升箱包产品的附加值,培养自己的自主品牌;要把所擅长的箱包生产、加工过程提升到智能制造、服务制造,把自动化生产线与网络结合起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把箱包生产企业变成提供箱包服务的企业;要加强箱包产品的研究、开发、营销手段,注重创新、创意,提升箱包产品的技术应用;要注重形象定位,大力打造白沟箱包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李俊岭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们来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专家们实地把脉问诊,研究调研工作,对我们在雄安新区发展过程中传统产业如何转型升级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思路观念更个性化、更实用,我们将把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当前对产业的谋划中。在对焦雄安新区发展中,传统产业要从环保标准上自主自行提高,从产业升级上自主升级,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使产品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特别是走好由量到质的转变这一步,把专家的思路变为实际提升。保定市也会积极研究关于传统企业在雄安新区发展过程中的生产稳定、就业,特别是传统产业如何提档升级等问题,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完善产业聚集区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在雄安新城发展中实现共赢。

白沟新城商务部门、市管会、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