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30家媒体到白沟新城进行媒体探访活动

2017-05-24 16:54:16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19日,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30家媒体来白沟新城开展2017年“中国旅游日”旅发大会举办地白沟新城媒体探访活动。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是由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白沟新城管委会主办,新华社河北分社、河北电视台私家车广播、世纪大象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定日报社协办。活动以“探访旅发大会举办地 解读白沟新城旅游新品牌”为主题,通过媒体采风、造势推广等形式,推介美景、美食等特色优势,宣传白沟新城旅游新业态、新发展,为首届市旅发大会召开进行预热宣传。

活动中,媒体团先后奔赴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博物馆、和道国际未来创意城、中国白沟国际贸易港等首届旅发大会观摩项目点进行现场采风拍摄,用一个个镜头记录下白沟的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纷纷在第一时间用文字、报道等记录在白沟新城采风的难忘时刻和感受,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对白沟新城旅发大会观摩项目点进行多角度宣传,并对白沟新城浓厚的商贸旅游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